我的粉红日记

Friday, July 07, 2006

STAY HEALTHY , MY FRIEND!

最近天气都很炎热,
只是今早下了一场短雨…
因为天气的关系,很多人都生病了,咳嗽,伤风…
我也不例外…
是星期三开始的,应该是上星期六晒过头了,
然后拖到星期三才来发病…
发烧+伤风+严重的咳嗽,好痛苦哦!
我就是死都不去看医生,妈买药给我吃.最讨厌看医生,看他几眼就要给他钱!
今天已经要痊愈了,还有咳嗽而已!大家别担心我,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也非常谢谢我的天使们和身边的同学们对我的关心,担心和唠叨.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们也是!
朋友们,奉劝你们有在这样炎热的天气多多喝水,才不会步我后尘!
STAY HEALTHY! MY FRIEND!

3 Comments:

  • At 11:19 AM, Blogger kheer said…

    wei,must take k ah.if u sick again i ll go chs n kill u!!!!take k always.k?

    miss u:)

     
  • At 5:01 AM, Blogger Chua You Heng said…

    Erm, correction, sick liao she won't go school la, go directly to her house and kill her, hahaha

     
  • At 12:41 AM, Blogger jwei said…

    hey ,devil or angel
    i ll take k de...
    emm..i oredi recover liao...
    u wan kill me when i sick again ah?
    then i won't let u noe....haha....
    cai tou,i ll go to school although i sick...but i dun wan been kill in chs!
    em....u 2 muz take care oso...
    cai tou ,i m not cheong hei ok?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