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红日记

Friday, January 27, 2006

少了些什么...

转眼间,新年已来到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象老了!
收红包是也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今年的新年,会对我们邓家来讲似乎
少了一点什么…
少了一个人…
我最敬爱的婆婆…
婆婆,第一年少了你的新年…
大家似乎都会觉得有一丝伤感…
缺少了什么酱…就会很不习惯啊!
因为回去就可以看到你…
大家的确很想念你啊!
婆婆,我真的很想念你…
谢谢你以往跟我讲的那些什么人生道理,每一句话每一个字,我都有记住的…
你跟我讲过的那些关于你的故事,我都记得…
每当一想到呢,我就会…忍不住留下眼泪…
一边打一边想关于你和我的回忆,眼泪也要掉出来了…
也许再过一年,两年,三年,四年,五年…
我们会习惯的…
无论如何,婆婆,爱你!

在这里,也祝我的家人,朋友们,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辛福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LOVE

薇 ’06






7 Comments:

  • At 9:26 AM, Blogger kheer said…

    芷薇,
    人要向前望,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过了就算吧,别再停留在回忆里。。。
    不管怎样,我会支持你!!!加油!!!想你哦!!!新年快乐。。。

     
  • At 1:16 AM, Blogger Chua You Heng said…

    人永遠都會在成經擁有后失去。這使得我們會更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經過這些也讓我們學會了放下所有不愉快的事情。把不好的回憶拋到九霄云外,只把好的留下,這就是本大爺處理這些不好的回憶的絕招之一。

     
  • At 8:02 AM, Blogger 사성개 said…

    never mind lar; i also faced the same situation few years before when my grandfather passed away

     
  • At 7:19 AM, Blogger jwei said…

    谢谢你们...
    麒,我一定会往前看的...
    不过开心和不开心的回忆,都会留着的....
    只是有时想起会伤心....
    需要一点时间吧!
    菜头,你认为那些是不好的回忆呢?
    我说的是不好吗?

     
  • At 5:40 AM, Blogger 사성개 said…

    long time you din update your blog; girl

     
  • At 9:34 AM, Blogger Chua You Heng said…

    yalor, more lazy than me. Maybe next time we met i can call you miss piggy, bwahahahaha........

     
  • At 6:52 AM, Blogger 사성개 said…

    cold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