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红日记

Thursday, June 01, 2006

I M BACK .....

HALOO>>>>>EVERYBODY>>>>>I M BACK LOH>>>>>
真是很对不起哦…已经很久很久没UPDATE了…
相信你们都懂什么原因了吧!
COLD FLY 一直在追问我做么你的BLOG一直在 “老鼠惊魂记”?
一直在讲我笑我……我知道我已OUTDATED 了,
现在我就UPDATE LOH…
大家都过的好吗?相信全部人都已开学了…在过着校园的生活…
给刚踏入大学还是学院的朋友,一个星期了,怎样?可以适应吗?
应该没问题吧!
我呢,现在是学校假期所以在家.
重返校园的感觉真的真的很好…真的…
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被校规约束…
可以很自由的在学校走来走去,不像以前那样要去那里,就怕遇到谁谁谁
没有PAS KELUAR…
MS.LINA说我们要做好自己的本份,不要做不应该做的事,不然低年级班的JUNIOR会跟着的…听起来好象很 ‘大’的责任哦!嘻…
之前上了两个星期的课(也不太算是),每位老师进来就讲,来这里就是WORK HARD,不可以LEPAK LEPAK 像以前那样,要走的现在就走,不要在这里浪费你我的时间…施了许多压力STRESS给我们…很痛苦的...
我相信开学以后班上应该会比较少人了(目前班上43位),因为老师的苦口婆心说未来啊,以后啊… 怎样怎样的…
其实我下定决心要进大学先修班时,就已准备要开始作战了…
人是要朝着一个目标前进的…有了目标就会奋斗了…对不对?
给芬,飞,倪,我们四个一定要并肩作战,OK? 加油咯!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给刚踏入大学和学院的朋友,尽快适应环境,你们可以的!
在学业上冲刺,为未来铺上一条康庄大道…
GAMBATTE!

JWEI
02062006

5 Comments:

  • At 3:28 AM, Blogger Han Fei said…

    Cold Fly eh?
    一直在讲你笑你?
    Hahahahahaha....
    IT's my style!
    Congratz to finally online!
    Hahahahahaha....btw u finish ya homework? Cuz i haven't.....

     
  • At 7:28 AM, Blogger kheer said…

    gambate,work hard ooooo...miss u:)

     
  • At 10:18 PM, Blogger jwei said…

    coldfly i haven la...
    so lazy ...u?

     
  • At 4:08 AM, Blogger Su Fen said…

    hehe...finally back...We four of us must jia you jia you jia you....hehehe

     
  • At 8:01 PM, Blogger jwei said…

    sure muz jia you....
    muz try 2 dai bai science stream ppl...
    gambatt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