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红日记

Monday, December 26, 2005

参加育乐营的感想!

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因为电脑坏了…加上我去了CAMP所以就到现在才UPDATE…对不起…再加上因为忘记PASSWORD所以现在才UPDATE…

那呢,想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去CAMP的东西.我去的CAMP是一个佛堂办的,叫作育乐营.在那里我是当一位老师,参与的同学都是5岁至12岁.在这一次的育乐营啊,有很多与同学发生的趣事,不过在这里讲不完的.

育乐营每年举行一次,所以就会有年度大戏还有年度大舞.这两项节目呢,都是老师呈现给同学们看的.这两项节目我都有参与,先讲讲演戏吧!虽然我不是在育乐营第一次演戏,不过这一次演的角色是主角的姐姐,姐姐嘛,酱容易演.平时在家都是姐姐了对我来讲WET WET WATER 啦!不过最令我吃惊的是,要演哭的一幕…竟然要我在那么多人面前哭,哭不出的!彩排时都哭不出,导演要我演出时一定要哭…我就说眼泪要掉就会掉的.在我正式演戏时,我竟然哭了…因为被之前那一幕的剧情还有背景音乐,感动到哭了,眼泪一直不停地流…到我出场时,就一直哭…有一幕是坐着,台词讲到一半,就讲不下去了.就一直哭,脸都麻痹了.没讲完,主角就接下去了..我成功了,心中非常的高兴因为我终于哭了!最好笑的是,演完后,同学就问我:老师,你刚才是不是滴EYE MO哭的?还有一位同学问是不是吃WASABI哭的?我听了后真的是哭笑不得…当然是真的啦!

再来呢,讲讲跳舞.这一次跳舞的舞步还蛮容易的…可是一配上音乐就完蛋了…跟不到它的节拍…只好一直练啊练啊练,演出时还不错!YEAH!原来跳舞也会弄到黑青的,我的手掌,膝盖都黑青了,可怜吧!不过跳舞的感觉很好!有挑战性.不常跳舞的人,不妨试试看.

这次育乐营,全部活动我都很投入其中…当结束时,都因为不舍得其他老师和同学都流泪了…虽然育乐营只是过了几天,不过我已经开始想念大家了!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欢乐时光…JB的老师我们都会再见面的,只是不懂何时吧了!你们在那边的年终大团圆要加油哦!我会支持你们的!GAMBATTE!

11 Comments:

  • At 9:29 PM, Blogger Chua You Heng said…

    记得有一次,我跟你们(你和雪倪〕打了个赌,说:只要你们哭了出来,请你们吃杂饭,幸好背景没音乐否则我必定输得贴地。

     
  • At 1:45 AM, Blogger 사성개 said…

    ahooohoohhoo; jwei you be a teacher arr; sure chamm lor; how can you control children?

     
  • At 11:47 PM, Blogger jwei said…

    sheng kai,u wan know how i conttrol children ah,come loh...
    very easy 1...hehe..

     
  • At 11:49 PM, Blogger jwei said…

    cai tou,so long liao....
    u still remember....haiz.......
    if u wan ,can cry so....
    girls cry very easy 1...

     
  • At 6:20 PM, Blogger Chua You Heng said…

    eeeee..... dun wan. Anyway, I have a good memory. I can still remember things in kindergarden. If I tell you I forgot something, most probably it's a lie, hehe.

     
  • At 9:00 PM, Blogger jwei said…

    so dun lie 2 me....i ll force u 2 tell me the true 1....

     
  • At 6:43 AM, Blogger Chua You Heng said…

    come la, i think you will get from me before you get me, bwahahaha.......

     
  • At 3:36 PM, Blogger jwei said…

    ya meh...
    wan try a not?
    hehe....
    anyway u myz take care..

     
  • At 6:15 AM, Blogger 사성개 said…

    you two so 无 聊 arr?

     
  • At 7:48 AM, Blogger jwei said…

    cannot 无聊meh?

     
  • At 6:34 AM, Blogger Chua You Heng said…

    Sheng Kai, you talking who 'wu liao'???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