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红日记

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真爱是这样找的吗?

读了薯粉最新的post…我有话说…
他每次换了新gf时,我们的反应就是“Har?又换了啊?
我们每次真的被他吓到…
我们觉得他换gf就如换衣服这样…
没多久(最快一个星期)就换…
跟这个没分多久,很快又有另外一个是他的gf了…
大多数都是谁谁谁朋友介绍或是在friendster交的…
上次听他说,跟那个一个月多了,当时还祝他们可以过到情人节的…
不久后,就听他说分了…oh,no….
不过,很快的又有新的了..
都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放真心的去经营每段恋情的…
才那短短的几天,他就能找到了…
对我而言,这种叫做速食爱情…
来得快也去得快…
他告诉我,他真在寻找它的真爱true love…
可是,真爱真的是需要这样找的吗?
我们都不懂…
每一位新的girl’s friend..都是他的gf…
需要这样吗?
没有爱情就不能活了吗?
我不懂。
我们也无可奈何…
祝他早日找到真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